fbpx
未分類

{五} 到底前世的事如何能使人自癒?

到底前世的事如何能使人自癒? 來自阿卡西紀錄守護者的訊息分享 (五)  很多人也認為前世的因果影響了今世,發問的問題很多都圍繞著前世,到底前世是甚麼?輪回、投胎又是甚麼?到底前世的事如何能使人自癒 ? 探求自己的前世故事又是否恰當 ? 來聽聽記錄守護者這樣說。

到底前世的事如何能使人自癒?

來自阿卡西紀錄守護者的訊息分享 (五) 

很多人也認為前世的因果影響了今世,發問的問題很多都圍繞著前世,到底前世是甚麼?輪回、投胎又是甚麼?到底前世的事如何能使人自癒 ? 探求自己的前世故事又是否恰當 ? 來聽聽記錄守護者這樣說。

29340518_535884486768044_1105309146430832640_o

問 : 甚麼是前世、投胎?

記錄守護者 Records Keepers: 一個靈魂可以具有或沒有肉身, 亦作為一世計算。每一世都帶著未解決的人生課題, 使該靈魂學習, 上揚; 假如一個靈魂在每一世也未能學懂該課題, 會輪迴再學習, 直至學懂為止。

問 : 前世今生輪迴是線性還是共時性 ?

記錄守護者 Records Keepers: 共時性意思是在同一時間發生所有世, 其中一世可以影響其他世, 沒有先後次序, 沒有對錯, 互相緊扣, 互相影響。 人們所認知的次序, 其實是時間做出來的效果, 而時間是人類創造出來的騙局, 宇宙是沒有時間這個概念, 沒有空間的限制, 唯一限制人類的是肉身與及思維。

問 : 人們都想知道前世對自己的影響 ? 到底前世的事如何能使人自癒 ?

記錄守護者 Records Keepers: 當知道前世的事, 感受到那個場景、氣氛及情緒, 那種情緒可能直接影響現世所發生的事, 相反, 當下的情緒亦會影響前世或下一世, 互相影響。 要從事件中學懂課題, 前世、今世、下世也不重要, 重要的是找出事故引起的情緒問題, 找出源頭, 釋放, 再添上正向能量, 治療的步驟是必須要的。不要依戀前世, 前世不在當下, 正確來說, 前世也是當下, 請專注處理當下的問題, 面對和解決當下的問題, 比依戀前世來得更美滿。

問 : 很多靈性工具 (例如阿卡西紀錄) 都會涉及前世的事, 客人很喜歡聽到前世故事, 我去探求人們的前世是否恰當 ?

記錄守護者 Records Keepers: 沒有問題的。請你也放下執著, 人們希望知是有一定的原因, 告訴他們以協助他們,從前世的故事中獲得自癒。

問 : 我可以用甚麼方法令大家能夠自癒 ?

記錄守護者 Records Keepers: 你可以辦介紹會、分享會, 令大家知道你的工作及服務範圍, 純分享, 沒有壓力, 讓大家知道每個人也有自癒能力, 上天委派你的工作及任務, 你將會朝著這個方向進發, 記錄守護者一直協助你, 給你指引。

*****

訊息傳自Samantha Yu的記錄守護者 Records Keepers,後期編輯:Doris Leung

Akashic Records Reading 阿卡西記錄閱讀 with Samantha Yu

詳情及報名:https://samslight.com/akashic-records/

*****

伸延閱讀 – 愛。阿卡西紀錄:https://bit.ly/2KI2tvL

*****

About samslight

Samantha Yu - 能量治療師及動物傳心師 生活之光能量 Living Light Energy – Sekhem 導師 動物傳心術導師 Samantha提供動物及主人面談及遙距溝通和治療服務。她於2005年開始學習靈修、能量治療及動物傳心術,在背後支撐著她的工作是因為她熱愛動物和大自然,她和天使及精靈合作提供治療服務,並且對她的知識、智慧和靈性修養有著深遠的影響。她更對養生之道有著濃厚興趣,強調整體身心靈健康的重要性,希望每個個體都擁有健康健全的身心。

0 comments on “{五} 到底前世的事如何能使人自癒?

Leave a Reply

Discover more from Samslight Workshop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