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愛。活動

舒緩香薰及簡易拉筋工作坊

城市人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面對不同壓力,導致亞健康,香薰治療師將透過工作坊,介紹幾款有助舒緩緊張及壓力、改善睡眠質素、減輕憂慮,以及平衡能量的精油和正確使用精油的方法。

舒緩香薰及簡易拉筋工作坊

導師:Shirley Cheng – 香薰治療師

日期:2017年9月4日 (一)  時間: 7:30pm-9:30pm

aromatherapy-stretching

城市人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面對不同壓力,導致亞健康 (指身體介於健康與疾病之間的邊緣狀態,病徵包括:疲勞、失眠、健忘、煩躁不安、抑鬱或消極、焦慮不安、頭暈、心悸氣短、經常感冒或有感冒癥狀、咽喉不適等),香薰治療師將透過工作坊,介紹幾款有助舒緩緊張及壓力、改善睡眠質素、減輕憂慮,以及平衡能量的精油和正確使用精油的方法。同時香薰治療師亦會教授幾個針對都市病的簡易拉筋動作,學員之後可於辦公室或家中練習,再配合香薰治療師特別調配的舒緩精油,可助學員調整身心。

工作坊內容:

  • 香薰油/精油是甚麼
  • 香薰療法的原理
  • 香薰油/精油介紹及正確使用方法
  • 簡易拉筋動作

註:學員可於報名時簡述健康狀況,及需要治療和拉筋部位,以便香薰治療師調配精油。

舒緩香薰及簡易拉筋工作坊

導師:Shirley Cheng – 香薰治療師

日期:2017年9月4日 (一)  時間: 7:30pm-9:30pm

費用:$380/位,二人同行 $350/位 (每位參加者均獲贈一支價值$150特別調配的舒緩精油)

名額:4-12位

地點:Samslight Workshop – 旺角上海街433號興華中心1603室 (油麻地站A1出口步行4分鐘,入口於登打士街)

報名方法:請填寫以下表格,我們會於收到你的報名查詢後盡快回覆有關付款詳情,並於三天內付款便可確定位置。如兩天內未能收到我們的電郵回覆,煩請電郵至info@samslight.com查詢。

關於Shirley Cheng – 香薰治療師

IMG_5160

Shirley早於2003年獲得INFA及CIBTAC國際專業美容師資格,並於2006年獲得英國Fleur及IFPA合辦香薰治療師文憑。透過課程了解精華油從植物的根、樹脂、葉、花、果實、果皮等部分,用蒸餾、壓榨……等方法提取,和精華油的化學成分、治療作用及注意事項,還有底油、精油及花水的使用方法。之後亦定期自我増值,修畢多個香薰、美容、靈性治療、天使療法、頌缽聲音治療等課程,如:香薰護膚品DIY證書課程、冷熱石全身按摩及面部護理、調配精油香水、中醫藥美容及纖體、伸展導師證書課等等,為客人提供更全面的身心靈重整優質服務。

Shirley Cheng 於 2010年創辦Green Aromatherapy,主要提供香薰治療*、面部護理、售賣精華油及美容產品。

*香薰治療主要了解客人心理和生理狀況,選擇適合的精華油進行按摩,使身心靈得到平衡。

About samslight

Samantha Yu - 能量治療師及動物傳心師 生活之光能量 Living Light Energy – Sekhem 導師 動物傳心術導師 Samantha提供動物及主人面談及遙距溝通和治療服務。她於2005年開始學習靈修、能量治療及動物傳心術,在背後支撐著她的工作是因為她熱愛動物和大自然,她和天使及精靈合作提供治療服務,並且對她的知識、智慧和靈性修養有著深遠的影響。她更對養生之道有著濃厚興趣,強調整體身心靈健康的重要性,希望每個個體都擁有健康健全的身心。

0 comments on “舒緩香薰及簡易拉筋工作坊

Leave a Reply

Discover more from Samslight Workshop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