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未分類

{四} 經常出現的夢境不可知道甚麼?

經常出現的夢境不可知道甚麼?來自阿卡西紀錄守護者的訊息分享 (四) 我們都會常發夢,一些特定的夢境模式,或者是完全一樣的同一個夢境,到底我們可以從夢境中知道甚麼呢?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可以為你解答這個問題。

經常出現的夢境不可知道甚麼?

來自阿卡西紀錄守護者的訊息分享 (四)

我們都會常發夢,一些特定的夢境模式,或者是完全一樣的同一個夢境,到底我們可以從夢境中知道甚麼呢?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可以為你解答這個問題。

28424294_526176301072196_824584976055409531_o

個案分享一:

個案常會夢見UFO,於是問問紀錄守護者原因,而記錄守護者竟然這樣答:

紀錄守護者 Record Keepers:你係spy!你原本係佢地既家人,來地球探索,因為你好鐘意地球,所以投身做咗地球人,有肉身,你發夢係同你家人溝通,互通消息,你好想返屋企,但你知道未探索完成,所以仍然响呢度!如果你日常生活有咩問題,都可以問佢地,佢地係你既家人,佢地會幫你。

*****

訊息傳自Samantha Yu的記錄守護者 Records Keepers,後期編輯:Doris Leung

Akashic Records Reading 阿卡西記錄閱讀 with Samantha Yu

詳情及報名:https://samslight.com/akashic-records/

*****

伸延閱讀 – 愛。阿卡西紀錄:https://bit.ly/2KI2tvL

*****

About samslight

Samantha Yu - 能量治療師及動物傳心師 生活之光能量 Living Light Energy – Sekhem 導師 動物傳心術導師 Samantha提供動物及主人面談及遙距溝通和治療服務。她於2005年開始學習靈修、能量治療及動物傳心術,在背後支撐著她的工作是因為她熱愛動物和大自然,她和天使及精靈合作提供治療服務,並且對她的知識、智慧和靈性修養有著深遠的影響。她更對養生之道有著濃厚興趣,強調整體身心靈健康的重要性,希望每個個體都擁有健康健全的身心。

0 comments on “{四} 經常出現的夢境不可知道甚麼?

Leave a Reply

Discover more from Samslight Workshop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