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愛。寵愛相談室

寵愛相談室 – 在家千日好

寵愛相談室之在家千日好:主人李小姐家住新界村屋地下,養了三隻花貓。突然一天發現其中一隻叫阿女 (化名) 的花貓失蹤,家中地顫式搜索不果, 完全不知道阿女甚麼時候走失,也不知道是仍在屋內躲起還是已走出屋外,感到非常擔心,於是想使用動物傳心服務,尋找阿女。

cat-in-yard-58a6d29b3df78c345b516d0d

主人李小姐家住新界村屋地下,養了三隻花貓。突然一天發現其中一隻叫阿女 (化名) 的花貓失蹤,家中地顫式搜索不果, 完全不知道阿女甚麼時候走失,也不知道是仍在屋內躲起還是已走出屋外,感到非常擔心,於是想使用動物傳心服務,尋找阿女。

在連接上阿女之後,感覺到極之驚惶,心跳很快,很無助,很想哭,問阿女現在身處的環境,影像顯示阿女身處於室外,瑟縮一角。阿女表示因為貪玩,趁家人回家時,迅速從門口出走,之後一直狂奔,當阿女在外探險時,才知道外面有很多好惡的貓和狗,也有很多車和人,最慘又餓又渴,不懂覓食,於是找到一個無人的鐵皮屋躲藏。我馬上吩咐阿女會守候在這裡,我會叫主人去接他回家,之後立刻通知主人,形容給主人知道鐵皮屋是怎樣和附近環境怎樣等等。可惜主人仍然找不到阿女,怎樣大喊阿女、阿女,他都沒有走出來。

如是者,過了三天,阿女情緒仍然很驚慌、無助、又餓又渴,我問阿女:其實你想返屋企嗎?你聽見主人來找你嗎?阿女表示好想好想返屋企,好掛住主人,又掛住屋企的貓貓,但實在太驚太驚,聽見主人來找自己,也不敢走出來。於是我再問阿女:阿女,你知道屋企響邊嗎?你知道又想返屋企的話,你勇敢些,一直衝返屋企啦,就好似當日你走出來時一直狂奔一樣!

這次的對話,是一個星期日的早上。當晚,主人來電,告訴我:阿女回來了!他站在家門外大聲地叫開門!好多謝你呀Samantha!

相信阿女從此以後都不敢再貪玩出走了,在家千日好,地球真的很危險。

** 以上個案得到動物主人同意公開 **

圖片來源:互聯網

動物傳心及能量治療師 Samantha Yu 簡介及服務詳情:

https://samslight.com/samanthayu/

動物傳心術課程 (兩天課) 及私人班詳情:

https://samslight.com/animal-communication-course/

動物傳心術服務及動物傳心師列表:

https://samslight.com/animal-communication-service/

 

About samslight

Samantha Yu - 能量治療師及動物傳心師 生活之光能量 Living Light Energy – Sekhem 導師 動物傳心術導師 Samantha提供動物及主人面談及遙距溝通和治療服務。她於2005年開始學習靈修、能量治療及動物傳心術,在背後支撐著她的工作是因為她熱愛動物和大自然,她和天使及精靈合作提供治療服務,並且對她的知識、智慧和靈性修養有著深遠的影響。她更對養生之道有著濃厚興趣,強調整體身心靈健康的重要性,希望每個個體都擁有健康健全的身心。

0 comments on “寵愛相談室 – 在家千日好

Leave a Reply

Discover more from Samslight Workshop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