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愛。活動

Handmade Orgonite Workshop水晶能量塔工作坊

Orgonite 是一種能量石,中文意譯為「 生命能量轉化器」或「乙太能量轉化器」。水晶能量金字塔工作坊內容:淺談Orgonite起源及功能,手作Orgonite的原理及技巧。在導師指導下自己親手製作一個水晶能量金字塔。

水晶能量塔工作坊 @ Angel Hands Workshop尖沙咀

導師:Angel Lee

**只限單對單私人課,歡迎預約時間上課,每課約3小時**

IMG_20190407_200755.jpg

Orgonite 是一種能量石,中文意譯為「 生命能量轉化器」或「乙太能量轉化器」。

最早發現Orgonite的人是奧地利的威廉.赫許博士。於2000年,克羅夫特夫婦發現將樹脂及金屬混合,並於不同的模具中定型後,能造出一種如同威廉博士所研發的乙太能量收集器的混合物。及後他們發現將石英類水晶加進去後,能進一步將吸入的負能量轉化為正能量。

宇宙萬物每天不斷進行能量的傳送及接收,而我們身邊正充滿了不同類型的能量,近至身邊的無線電話,遠至週邊天空上的雲,也表示著不同的正與負能量的流動。水晶的神奇力量來自三個泉源:一是你的信念或愛心,二是宇宙光,三是水晶本身的震動。只要三者結合,便可以發揮其效用。

Orgonite的功能:

  • 體驗更多的活力和舒適的睡眠
  • 保護自己遠離負能量
  • 舒緩身心壓力
  • 清晰的思緒和提升活力
  • 冥想&增加心靈成長
  • 創造更加和諧的家庭和工作場所
  • 配合風水擺放,可提高效果

水晶能量塔工作坊內容:

  • 淺談Orgonite起源及功能。
  • 手作Orgonite的原理及技巧。
  • 在導師指導下,自己親手製作一個你專屬的水晶能量金字塔。
  • 課堂上提供20-30種不同顏色水晶,水晶顏色及種類,應有盡有,不能盡錄。
  • 費用包括:材料 (水晶、環氧樹脂、其他裝飾品等) 及工具/模具借用。
  • 註:由於樹脂凝固需時,課堂後兩星期,以順豐到付寄出成品。

水晶能量塔工作坊 – 導師:Angel Lee

**只限單對單私人課,歡迎預約時間上課,每課約3小時**

所有課堂於上課前一星期報名及過數,以便老師準備材料。註:由於樹脂凝固需時,課堂後兩星期,以順豐到付寄出成品。

收費:以下價錢為單對單私人課收費。

  1. 金字塔型脫模 – 中 9.5cmx9.5cmx6cm $980
  2. 金字塔型脫模 – 小 6cmx6cmx6cm $580
  3. 半圓形脫模 – 中 9cm (直徑) $880
  4. 半圓形脫模 – 小 8cm (直徑) $780

注意:單對單私人課只接受女士,歡迎男士疫情後參加小組課。疫情期間只限單對單私人課,上課時需全程戴上口罩。

對像:任何對Orgonite有興趣人士 (除癌症康復者、12歲以下兒童、孕婦外)

上課地點:Angel Hands Workshop – 尖沙咀 漆咸道南87-105號 百利商業中心 17樓 9-10室

報名方法:請填寫以下表格,我們會於收到你的報名查詢後盡快回覆有關付款詳情,並於三天內付款便可確定位置。如兩天內未能收到我們的電郵回覆,煩請電郵至info@samslight.com查詢。 

Whatsapp or Signal(required)

導師Angel Lee – Angel Hands Workshop 創辦人,以心用愛做手作,專營 DIY 課程,包括:各類手工皂課程、DIY個人護膚保養品課程、DIY天然水晶能量㙮、個人能量香水班、專業個人化妝課程等等。

About samslight

Samantha Yu - 能量治療師及動物傳心師 生活之光能量 Living Light Energy – Sekhem 導師 動物傳心術導師 Samantha提供動物及主人面談及遙距溝通和治療服務。她於2005年開始學習靈修、能量治療及動物傳心術,在背後支撐著她的工作是因為她熱愛動物和大自然,她和天使及精靈合作提供治療服務,並且對她的知識、智慧和靈性修養有著深遠的影響。她更對養生之道有著濃厚興趣,強調整體身心靈健康的重要性,希望每個個體都擁有健康健全的身心。

0 comments on “Handmade Orgonite Workshop水晶能量塔工作坊

Leave a Reply

Discover more from Samslight Workshop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