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愛。寵愛相談室

點解要同動物溝通?

拾點動物傳心想識題:點解要同動物溝通?

17632411_1946332032263083_7772834212639016154_o

點解要同動物溝通?

在我尚未學習和動物溝通之前,我會認為我已經很了解自己的貓貓,正所謂:你郁下條尾我就知你想點。但我仍然想求證下,到底你是否郁下條尾就是開心?喵喵兩聲就代表肚餓呢?

在我懂得與動物溝通之後,做過很多很多個案,貓狗居多,發現原來我們並不很了解動物,動物也同樣不太了解我們人類。一次,一隻狗狗問主人:為何你每日早出晚歸?為何要把我關在家裡而你又不見人呢?確實我們從來不會向家中寵物交代自己行蹤,因為我們認為他們會明白,非也非也。在這樣的情況下,我會盡力向動物解釋人類的生活是怎樣;之後亦希望主人能多抽時間出來陪伴寵物,因為寵物也是我們的伴侶啊!

與動物溝通最大的功用是令動物和人類能更深入的相互了解,而其實動物傳心術的用途很廣泛,例如可以了解到動物臨終是一些心願,或給主人一些感言,而主人亦可以向動物表示自己的心意、說話等。當然不一定是臨終才可以使用動物術心,如果動物生病或受傷,主人也可以了解到目前的治療方法是否能協助痊癒等等。還可以協助尋找走失動物、了解動物有惡習的原因及協助談判、與離世動物溝通亦可幫助主人更容易釋懷。

假如動物主人有需要使用服務,如何選擇動物傳心師呢?成為一位動物傳心師,首要條件是有愛心,愛動物,也愛助人。請主人選擇動物傳心師時,首先問問自己的感覺,那一位動物傳心師令你的感覺最好呢?不一定是靚仔或靚女,而是感覺他/她有愛心,信奉及追隨自己的感覺,這就是最好的選擇。

不過,我認為自己身為動物主人的話,倒不如自己學習動物傳心術,這是一項終生受用的技能,可以助人助己助動物咯~

請尊重知識產權:如欲轉載,請列明出處,感謝!

Samantha Yu – 動物傳心及能量治療師

自人簡介及服務介紹:https://samslight.com/samanthayu/

動物傳心術課詳情:https://samslight.com/animal-communication-course/

傳媒介紹及分享:https://samslight.com/media/

About samslight

Samantha Yu - 能量治療師及動物傳心師 生活之光能量 Living Light Energy – Sekhem 導師 動物傳心術導師 Samantha提供動物及主人面談及遙距溝通和治療服務。她於2005年開始學習靈修、能量治療及動物傳心術,在背後支撐著她的工作是因為她熱愛動物和大自然,她和天使及精靈合作提供治療服務,並且對她的知識、智慧和靈性修養有著深遠的影響。她更對養生之道有著濃厚興趣,強調整體身心靈健康的重要性,希望每個個體都擁有健康健全的身心。

0 comments on “點解要同動物溝通?

Leave a Reply

Discover more from Samslight Workshop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